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2022427日上午,经管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副院长焦源、党委副书记王育晓、MBA中心主任马军平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院长焦源首先介绍学院研究生就业现状,分析当前未就业学生的几类情况,并针对不同的情况提供对应的就业建议;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从学生工作角度为同学们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应届生”身份、就业协议违约等问题的相关政策做出详细解读;MBA中心主任马军平从导师角度介绍以往培养学生的类似就业经历,希望对同学们的择业观有所启发。参会学生对照自己在应聘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感想,老师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指导经历为大家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答。

后期学院将继续认真梳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就业指导与服务、就业信息整理与发布、招聘会组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促使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 孙璐璐 审核/焦 源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