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流工程与应急管理团队赴陕西省应急厅开展咨询服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202161日,经济管理学院苏兵教授率物流工程与应急管理团队赴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徐阳和部分研究生参加。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处副处长高兰锁、白振军详细介绍了陕西省应急物资保障现状以及“十四五”期间陕西省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陕西省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苏兵介绍了近期取得的研究成果。双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就陕西省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和应急物资调度制度等给出了建议和思路。

为了加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会服务功能,做好政府决策咨询,苏兵教授带领物流工程与应急管理团队,承担了陕西省应急厅委托的社科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救灾物资统一调度制度机制研究》,这是我校科研团队将研究成果服务陕西区域经济发展的良好体现。

文、图:徐阳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