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6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副院长姬浩、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徐阳及部分教师、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一行赴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参观调研,并就校企合作开展研讨。

说明: mmexport1622623244041

    首先,京东西北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白光泽介绍了京东亚洲一号西安智能物流园布局和发展规划;规划部宋荣新带领师生参观了分拣、仓储、配送中心,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说明: IMG_20210602_095137      说明: IMG_20210602_102054  

    随后,双方围绕物流实验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实训等进行深入交流。苏兵院长首先感谢京东近年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并提出下一步可落地的合作设想,参会老师、研究生就京东物流园区管理存在的痛点、岗位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说明: IMG_20210602_104300       说明: IMG_20210602_104403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开阔了学生视野,为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拓宽学生就业、结合现实问题开展科学研究等提供途径。

文、图:刘涛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