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心系离退休教师 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与近两年退休的教师进行了座谈,关心离退休教师学习生活,深入了解离退休教师的需求,切实为离退休教师办实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首先感谢了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重点对我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离退休教师就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触、目前的需求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就,对学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建议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知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激发奋斗激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院教师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期待学院有更好的发展。

苏兵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里凝聚着每一位前辈的心血,学院也将始终铭记每一位离退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今后学院将根据离退休教师的意见建议,继续做好传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谱写经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