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基金申报书提升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223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20,召开2021年国基金申报书提升会议。会议邀请到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院谭清美教授莅临指导。活动由经管学院科研院长姬浩主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副书记程新锋、院学术委员主任董广茂及学院国基金重点培育人员近二十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苏兵院长首先对谭清美教授亲临学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介绍了谭清美教授个人学术成就,接着谭清美教授做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学术讲座;第二阶段15位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阐述了各自申报书主要内容,谭清美、苏兵、董广茂、姬浩四位教授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给出具体修改建议,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此次会议将为我院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申报书质量提升提供助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09091\Image\Group2\N)\T(\N)T(O3`]R0A0}0OFP1Y1H29.jpg

图文/李渝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