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亮特色,比成效——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副校长赵红星、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主持会议。

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对照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从上一年度工作整改情况、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既回顾了工作情况,又展示了工作亮点与特色。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展现了教师党支部的特点,将党建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强化了党员教师和普通教师的联系,促进了学科的发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学生党支部的特点,主要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特色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各位支部书记对于未来如何做好本支部的工作,也提出了工作设想。


 

 

 

学院党委书记苏兵对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要继续长期坚持特色党日活动,创新性开展支部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赵红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于学院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院党委和全体支部书记、党员能够通过此次述职大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文/侯剑波、王轩 图/王轩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