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参加2020年第十六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四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1128-1129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9名研究生赴重庆,参加了2020年第十六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四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会议由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系统管理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管理科学》协办。

本次会议围绕物流系统工程和管理系统工程领域前沿问题展开研讨。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分别从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及影响、医疗服务资源与优化、大数据分析技术及应用、物流网络优化理论及应用、数字物流与数字供应链、区块链与数智管理、物流与供应链运营管理、“一带一路”物流网络和物流工程与管理人才培养九个方面进行专场学术报告,为参会人员提供高起点、多领域交叉的学术前沿。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使得研究生了解了最新研究成果和方向,探讨了学术研究热点,对国内外学科研究领域前沿有了最新的认识。

说明: mmexport1606531703177

文、图:孙睿静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