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以“守师德师风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向全院教师进行了专题讲解。

此前,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师德专题学习和网络竞答,开展了师德师风宣誓仪式,并与每位教师都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在讲座上,程新峰从师德师风的内涵、党中央对教师的期盼和要求,以及涵养师德师风潜心育人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学院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身上所肩负的重担和责任。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钻研教育,真心服务社会,决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文、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