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云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史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岁月如歌,六十五载栉风沐雨,西安工业大学迎来了第65个生日。为了庆祝建校65周年,深化我院广大师生对校史校训校风的认识和理解,4月17日-4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云校庆”系列活动之“了解西工历史 传承西工精神”校史知识竞赛,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题目由35道单选题和25道多选题组成,内容丰富,涵盖了学校65年来的大发展。我院师生参与热情高,参赛人数达2000余人,大家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不仅了解了学校建校65年来的光辉历程,更认识了学校65年来所积累的深厚文化和历史底蕴,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本次活动旨在让我院广大师生了解西工历史,传承西工精神,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学校65年来的发展变化;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65周年校庆献礼。

文、图/郭书翰 冯川川审核/苏兵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