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近日,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学生爱国热情,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举办“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恰青春年华,逢繁荣盛世;号角已经吹响,征程正在开启。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手抄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设计手绘、刀笔油画等多种形式描绘了自己眼中大美祖国的蓝图,以笔尖为祖国献上祝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进一步理解了我们现在所处时代的伟大,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努力奋斗的方向,争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勉励,激发了广大青年人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勇担时代使命,做时代新人。

 

说明: QQ图片20191018162832

 

说明: IMG_20191018_155618(1)

 

说明: IMG_20191018_155602(1)

 

说明: IMG_20191018_155543(1)

 

王雪红 审核程新峰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