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倡廉洁,践使命,树新风”廉政手抄报展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广大党员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干部廉政作风的思想意识,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经济管理学院于九月开展“倡廉洁,践使命,树新风”廉政手抄报展览活动。

    知廉敬廉,诚信守法。同学们纷纷参与活动,并充分搜集有关资料,对图片进行认真整理,设计并将有关资料抄誊在纸上,并以廉洁小故事、有关廉政的名言警句、廉政文化等多个版块进行展开,内容丰富。随后挑选出设计独特,书面整洁的作品,以供各位同学欣赏与进一步传播廉政知识,体会廉政内涵。清正廉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持廉政建设是治理国家和稳固政权的基本支柱。

    通过此次“倡廉洁,践使命”手抄报主题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付诸行动,加强了对青年一代的廉洁教育,树立人生崇高理想和职业目标,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廉政文化建设。

    1234567891112

    文/张雪莹 编辑/王轩 审核/程新峰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