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纪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专题片《利剑高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纪委组织院纪委委员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在5-506教室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

    《利剑高悬》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阐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巡视工作的根本性变化,赋予了反腐倡廉新的活力,有力推动管党治党向标本兼治迈进。专题片中,列举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王珉、苏树林、武长顺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在镜头前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忏悔,同时,中央巡视组工作人员对这些案例进行了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心存敬畏,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文/曲峡 图/马琳 审核/程新峰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