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纪委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院纪委委员等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开展学习交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第一集《人心向背》,并进行学习讨论。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专题片剖析了多个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引人深思,触及灵魂,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大家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同时也感觉到作风建设仍然任重而道远。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坚守自身的理想信念不动摇,牢记自身使命和职责,时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深刻汲取教训,坚持高标准,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据悉,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也是学院党委和纪委长期以来坚持的每月一课的常规内容,学院纪委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通过学习警示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思想觉悟,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曲峡 审核:程新峰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