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纪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问题整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新峰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省委关于近期查处的5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的通报。同时,对于学院党委、纪委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等签署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杜绝收受礼金承诺书》,做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郑重承诺。

    学院党委书记苏兵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教师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要把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挺在前面,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恪守底线。

    文/图: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