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6期分党校第四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6期分党校第四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在教1-103开展,本次党课由党办校办主任何春水为12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课程,何春水形象生动的介绍了“什么是政党、什么是共产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路线和纲领等。他说:“加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先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基础知识。”何春水鼓励大家要做一个有为青年,绽放青春,同时要求同学们增强党的自觉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知识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让自己始终保持向上的模样。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人民至上,保障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此次党课的开展,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念,使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一名更具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青年大学生,并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文、图:芦雨珊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