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6期分党校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66期党课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于教2-101顺利开讲,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为12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首先,侯剑波就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等三个方面开始讲述,并对期间我党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梳理分析,使学员们更加方便地记忆与理解。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前推进的必修课,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学员们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也找寻到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奥秘。

 

课程最后,侯剑波通过向大家讲述二十大的中心任务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思想上提升,在行动上作为,坚定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

    图:蔡静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