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结业典礼暨第66期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党课结业典礼暨第66期党课开班典礼于教2-102顺利举办。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焦源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第一项,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学员回顾第65期党课通过回顾视频,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敦促学员们认真聆听党的教育,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项优秀学员表彰及颁发证书由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奚姝美工商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慧敏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典礼第三项党史线上知识竞赛获奖学员颁奖仪式由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为获奖学员颁发奖状和奖品。随后,优秀学员代表蔡静上台发言。她表示,经过党课班系统的学习,明确了如何以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她将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第66期分党校开班典礼上,主持人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及培训班管理制度。第66期学员代表蔡静上台发言,她说“作为青年学生,定会认真研习党史,汲取先辈的优秀品质和精神,认真对待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时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其中。”

最后,焦源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勉励他们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纪律的同时,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组织。

本次典礼的举办提升了全体学员对党课的期待与憧憬,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日后党校的课程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第66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及第65期全体党校学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图:朱淳熙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