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分党校第三次实践活动“青春心向党,运动展风采”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1124日,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分党校于博苑广场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运动展风采”素质拓展活动。党校14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中午1240分,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同学集合于博苑广场开启“青春心向党,运动展风采”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展开,小组成员共同参加。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党史问答接力、踩气球、乒乓球运球接力和沙包投掷。每个小组在各个环节派出相对应的人数参加比赛,计时分出胜负。全体学员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在激烈的角逐后,第十组获得第一名,第三组、第五组并列第二名,第四组、第六组、第七组并列第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对伟大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团结一致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

 

文:杜林鑫  图:侯剑波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