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4期分党校第五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64期分党校第五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在教1-103开展,本次党课由党办校办主任何春水为14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授课。

课上,何春水通过讲解马克思主义对政党的认识,并让同学们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这一话题进行探讨,由此引出“中国共产党”这一学习主题。他强调,加⼊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就是先要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基础知识。在授课过程中,他通过将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结合现实发展状况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党积极分子深⼊了解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等。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知识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学员刘嘉欣在最后心得分享环节谈到:党是一座灯塔,党是一座丰碑,是带领我们中国前进的领路人。作为一名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是必要的。

文、图:习羽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