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4期分党校第三讲“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4期分党校第三讲“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于教1-103顺利开讲。本节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马戈展开授课与指导,党校共140余名学员参加。

2022-05-12 18:52:39.239000

课上,马戈以“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分别围绕年轻人应该努力奋斗珍惜当下、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遵守入党程序以及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五个板块进行讲解。他强调,青年人要珍惜时间,要有紧迫感,趁年轻正当下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献身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保证党的纯洁性以及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因素。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学生,更要将正确入党动机置于前列。最后他提到,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是一个严谨漫长的过程,各个学员应积极主动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实事求是的汇报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虚心听取党组织的意见和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2-05-12 20:23:31.406000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深刻了解了珍惜时间、努力当下的重要性。在经过热烈的讨论后,学员代表易馨玥发言:“入党是一件严谨而伟大的事情,我们应该在有限的青春里发挥自己无限潜能来实现自己的目标。用一腔热血浇灌正义,用一把汗水浇铸平凡,用青春的画笔为自己的人生涂上绚烂的色彩。”

文、图:徐海鹏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