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4期分党校第二讲“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5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4期分党校“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在教2-106顺利开讲,本次课程特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为14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本期党课培训,姬浩围绕“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主题展开讲授,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以及入党的决心。他全面地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是马克思主义全部学说的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最深刻的证明和运用,科学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的核心和理论结论。并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他提到,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把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作为思想行动的指南是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有所思、有所得,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

课程结束,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代表陶茜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有自己的担当和贡献。我们要审时度势,坚定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循新党章对我们的要求,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务实创新,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文:李嘉棋 图:侯剑波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