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二讲“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1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在教1-201顺利开讲,本次主讲老师特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老师为20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本期党课培训,姬老师围绕“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主题展开讲授,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以及入党的决心。课程中谈及马克思列宁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基础和行动指南,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大理论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姬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他提到,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把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作为思想行动的指南是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有所思、有所得,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

课程结束,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代表高昭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每一人主席都接受过实践的洗礼,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是答卷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有自己的担当和贡献。作为积极的入党分子,也应该在实践中更多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指导思想,将它贯彻到自己的行动实践中。”

97961752-F0A1-47C5-B79E-C65BCE1F6493-81329-0000229B42137FDD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关于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今后的党课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昭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