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102119点,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党课培训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在教1-204教室顺利开讲,校团委书记王守民老师为20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课程伊始,王守民老师以建党百年作为导入点,讲述了我党在红船上的开始,并由此展开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详细讲解。他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并提及了无数建党初期优秀共产党员,教导我们铭记历史,积极学习党员前辈们的精神品质。

课程结尾,王守民老师提出了对青年这一代人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怀揣满腔的家国情怀,为学校、社会及国家做出贡献,在今后努力做到:专业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升,理论上有拔高!

  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了过去几代党员的艰辛生活。同时,对党员的养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全社会的文明程度贡献力量,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高昭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