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一次实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观影感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202111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一次实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观影感悟活动在教1-204成功举办,党校20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该片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为背景,主要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电影结束后,学员代表王奔峰发表观影感想谈到“他们都只是十八、九岁的孩子,十八、九岁,正处于花样年华,在祖国的号召下、面对残忍的敌人、战斗在生死未卜的战场,他们无惧前行,勇往直前!我和他们一样的年纪,生活在不同的时代。我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在祖国的保护中长大。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温暖,祖国的强大。新时代下的我们,应该缅怀历史,致敬英雄! “”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不仅提高了学员们对于党的使命感,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的艰辛与不易,以这些革命先烈为榜样,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勇于开拓,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王曦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