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2期结业典礼暨第63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10217时,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党课结业典礼暨第63期党课开课典礼于教1-204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王守民、院党委书记姬浩、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第62期优秀学员代表及第63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此次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在回顾第62期党课的过程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认真聆听党的教育,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第62期学员为开课典礼献上诗歌朗诵表演《党的赞歌》,赞歌声声入耳,振奋人心。

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由王守民老师和姬浩老师为第62期党课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第62期优秀学员代表吕心涛同学上台发表,她希望在场学员勇担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从思想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二环节第63期分党校开学典礼。由主持人介绍党校基本情况及培训班管理制度;第63期学员代表韩雨宁同学上台发言,她以党史为引,提升了在座学员对党课的期待与憧憬,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

学院党委书记姬浩老师讲话,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会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纪律,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争取早日光荣地加入党组织。

 

/杨孟菲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