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声临其境”经典红色电影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5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在教1-103举办“声临其境”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共220余名党校学员参与。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评选标准。随后,参赛小组根据先前抽签的先后顺序进行比赛,共分为18组。比赛配音片段有《我和我的祖国》、《风声》等经典红色电影,也有《伪装者》、《觉醒时代》等红色影视剧。活动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地对经典红色片段进行配音,用声音讲述每一段故事,传达故事中人物的情绪。一幕幕经典的红色片段彷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历史中去,深刻领会到每个片段背后的峥嵘岁月。比赛结束后,由在场的党校学员对18组参赛选手进行投票,现场决出比赛结果:第十二组荣获一等奖,第十组、第十六组荣获二等奖,第九组、第十四组和第十七组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红色电影配音大赛,使学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党在那段革命岁月的忍辱负重,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牢牢铭记党的历史、铭记英雄,做有情怀、有担当的党的接班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力量!

 

/柯珮瑶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