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管学院第62期分党校第六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201810,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培训第六讲于教1-102教室顺利开讲,本次是由新生院党委副书记姬洪波老师为22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姬洪波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即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展开讲解。首先,姬老师重点强调了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指出民主集中制就是要将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是党的组织制度的核心内容。随后,姬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使学员们明白党的纪律对党的事业的极端重要性,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和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应当成为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最后,姬老师用一则短片向学员们生动诠释了党组织保持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党纪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应当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并对在座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各位应珍惜学习时光,勤于读书,提升自我,为党和国家的未来添砖加瓦。

本次党课使学员们意识到,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应当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刻认识党的组织原则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使自己成长为国家社会发展的可用之才!

 

/贺婉婷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