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管学院第62期分党课 “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青年初试“镰刀与锤头”锋芒之时,为增强学员们的入党责任感、使命感,202141日晚19点,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第一次实践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会在教1-201成功举办,党校26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朗诵活动。

1921年夏到2021年夏,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谱写了成功脱贫摘帽、疫情期间免费接种治疗、经济稳步向好的壮丽篇章。依据党的发展历程,本次朗诵会,同学们将党史和情感融入其中,并在朗诵过程中抓住主题、把握朗诵技巧和现场感染力。活动中,党校17组成员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朗诵者伴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声情并茂的表达着对党的真情与热爱。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共6组学员脱颖而出,依次获得前六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员们对于党的使命感,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的艰辛与不易,激发入党荣誉感的同时将会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那一份使命

 

/刘沂凡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