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于教3-115教室顺利开讲,本次主讲老师是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为22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33871862_v2\ImageFiles\6b\lADPDh0cOvzTI0TNEPjNFqA_5792_4344.jpg

首先,程新峰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始,展开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详细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教导学员们应铭记历史,积极学习党员前辈们的精神品质。同时,他提到,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像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看齐,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课程结尾,程新峰提出对青年这一代人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怀揣满腔的家国情怀,为学校、社会及国家做出贡献,在今后努力做到,专业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升,理论上有拔高!

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继续努力学习奋斗。

 

/王曦 李慧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