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关于文化传承和发展的相关论述,更好的了解和感悟历史,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文化自信,4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一和第四学生党支部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走进博物馆仿佛推开了历史之门。讲解员对文物古迹历史传说、文物古迹历史沿革、名胜古迹、文物展览四个陈列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说,支部党员同志面对充满历史气息的展品,耐心聆听导游的讲解,时而驻足,屏息观看,赞叹不已。对习近平总书记“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关于文化传承和发展的相关论述,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坚定文化自信,做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传承者。

 

文:戴如 图:邵欣 审核:奚姝美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