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青春心向党,运动展风采”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1124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未央校区博苑广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运动展风采”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蔚岫主持,党支部书记侯剑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党史问答接力”“踩气球”“乒乓球运球接力”以及“沙包投掷”四个环节进行。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参与成员们都不甘示弱,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与团队协作能力,沉着思考,谨慎作答。党史问答接力中,党员们集思广益,积极应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踩气球、乒乓球运球接力以及沙包投掷的环节中,大家为了小组奋勇争先,展现了党员们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与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培养了更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坚定了要更加自觉地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在未来也将牢记历史,铭记党恩,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董家倩  图:侯剑波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