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八期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经管学院第八期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结业典礼在教5-506顺利举行。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第8期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优秀学员、优秀小组成员、小组长,知未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1122940.jpg

大会伊始,主持人祝贺大家在本期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知未研习社社长张盼对第8期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大会第二项,优秀学员代表李勇强、蔡梦芝同学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并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会第三项,主持人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侯剑波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照留念。最后,侯剑波老师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建立初心与近几年的成果,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组织考验的路上要继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jpg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理论的素养及学习能力,为下一期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盼 编辑/侯剑波 审核/侯剑波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