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以及重要意义。7月8日,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教5-506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徐晨同志主持,支部书记侯剑波与2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徐晨同志从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与意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精辟论述,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更使得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不忘职责与使命,认识到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与重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从而更加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为这个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添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贺婉婷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