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8日,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教5-506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侯剑波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杨勇受邀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从四个方面展开,第一部分,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进行前支部做了以下两方面的准备:完成学习任务和开展谈心谈话。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侯剑波进行活动总结和支部问题检视,指出了以往活动的不足之处,也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第三部分开展了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阐述,并深刻领悟到牢记党员身份,不忘职责与使命第四部分,总结以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支部问题的整改,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使每一位党员拥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会议的最后,由党委杨勇老师进行总结点评,激励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再次受到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民主评议也使党员同志受到健康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增进了相互理解,促进了彼此间的团结,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贺婉婷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年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