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中午12时,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于知未研习社开展“我在党旗下成长”之“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老师主持,支部22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沈欣怡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基本情况,通过详实的历史文献、珍贵的历史画面,还原抗美援朝历史的真实场景,讲述战争中发生的英雄故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复兴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随后,由到场全体同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这一重大主题进行深刻讨论学习。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支部党员杨番番谈到,“我们需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接受思想洗礼,并通过活动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

  侯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鼓励大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坚持学用结合,并对以后党日活动形式的丰富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鼓励支部全体成员要知史爱党爱国,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同时强化教育,自觉按照党章要求约束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张琰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