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今日上午在京举行。我院为深入研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特于1112日上午在教五-506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我院各党支部共百余名师生参与收看此次新闻发布会。

1

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并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稳步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要发展社会主义就必须紧紧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时,我们还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科学理论的指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第三个历史性决议,是我们党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我们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

3

通过观看此次新闻发布会,我院全体师生更加明确了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广大师生要同我党一起继续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我们西工人的智慧及力量。

全院其他学生同步在宿舍观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6

 

/马星斌 编辑/曲峡 审核/姬浩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