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102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经济第一党支部承办。

会上,经济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轩以“举旗帜,育新人,担使命,夯实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和入党培养工作”为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并结合所学内容汇报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和入党培养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

姬浩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精神,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强调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服务和培养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1


/王轩 审核/姬浩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