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1期党课第四讲“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义务和权利内涵的理解,端正学员入党动机以及思想认知。10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十一期党课培训第四讲“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于教1-202教室顺利开讲,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兵老师为18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课程开始,苏老师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故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的向我们呈现了一位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优秀精神品质,由此引出了对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具体阐述。同时,苏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十八大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反复提及应严厉打击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绝不能在思想认知上出现问题。最后,苏老师号召每位学员都应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认真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深刻理解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具体内涵,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学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将先进的思想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李欣果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