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1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2020年10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十一期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活动在教五成功举办,党校三十余名学员代表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活动伊始,学院实验室李红平老师做了活动讲话,他提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干劲十足,井然有序的开展实践活动。认真擦好每一个桌椅、清扫好每一个角落,细致入微,克服困难,有条不紊地完成着任务。这次党课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校学员们理解了团结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为以后的学习了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为学院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梁柯欣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