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和《经济管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于9月18日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经管学院党委委员郭清娥和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玉玲老师主持。首先,她为大家介绍了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原因及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强化党性锤炼,自觉修正思想偏差、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汇报,讨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然后,支委会成员和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结合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联系本职工作找差距,又联系工作经验和方式找对策;既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党员间进行互相批评并提出建议。

最后,党委委员郭清娥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此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支部同志能够以这次以案促改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

文图/丁斯琦 编辑/张玉玲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