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清廉之风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9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教师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清廉之风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在习仲勋纪念馆,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习仲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侯剑波  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