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92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内容。

党委书记苏兵强调,我们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支部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决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随后,按照《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是、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图:侯剑波 审核:苏兵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