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赵红星参加经管学院党委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副校长赵红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

f69e4b2a6133343991dd071623a429b

图1在线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他指出,我们要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抓好落实,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解决困扰师生的形式主义问题,从根子上减轻基层负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副校长赵红星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相关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我们要继续利用好线上线下平台,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刘雷波 冯川川 图:侯剑波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