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按照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具体学习计划,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

2fd379aaa2e3c20185f8f81b25fee36

图1在线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立科学规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形成有效管用、简便易行、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推进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认真学习文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de3992d243b208fe40dda4d67aeea64

图2在线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苏兵指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好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导向,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用人生态,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最后,学院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文:刘雷波 冯川川 图:逯颖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