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启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启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9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启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紧扣“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这个主题,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党员,将开展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以及正反面典型教育等活动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苏兵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面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和纪律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侯剑波 图:逯颖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