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

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并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具体学习计划进行了说明。

随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图1在线学习

党委书记苏兵结合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她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她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确保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