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全文,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不仅是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勉励和期望,也是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

b689b8e35b4482887d262fc461de93e

习近平总书记给毕业生的回信精神意义重大而深远,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让2020届毕业生经受了磨练、收获了成长。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对标找差、创新实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职责使命,坚决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刘雷波、冯川川 图:逯颖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