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悟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经管学院党委线上开展“感悟延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为了让全体党员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思想上、行动上都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由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1XSOW~96{E6TSZX1W6{Q{BP

图1 重温入党誓词

办公室主任冯川川带领大家共同云观看视频《延安革命史实录》,影片生动再现了党中央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苦岁月。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创造了辉煌业绩,培育和创造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延安精神,这是党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图2云观看视频

观看视频后,党委书记苏兵介绍了2020年学院集体、个人评优和党员先锋岗情况,并号召所有党员向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延安精神为引领,务实拼搏、开拓创新、勇当先锋、立足岗位再作新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苏兵总结讲话。她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延安精神、西迁精神践行在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同时,她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站位、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院10个基层党支部在6月29日-30日先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立德树人守初心,党建引领促发展”、“为强国添彩 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 经世济民”、“传承兵工精神 青春为党绽放”、“思政今日谈”、“迎接党的生日 领悟初心使命”、“学习我最行 争做党先锋”等迎“七一”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文:刘雷波 图:冯川川 审核:苏 兵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