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兵工精神,青春为党绽放”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传承兵工精神,青春为党绽放”的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学习了兵工榜样故事、最新国防科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轩主持,工商第三党支部共19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白宇洁强调了本次特色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深切缅怀他人卓著的功绩和崇高的精神风范,大力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壮丽篇章。紧接着,党支部第三小组的成员为大家分享了“枪神吴运铎”的故事。吴运铎先生用自己的不懈奋斗书写了兵工传奇,生动地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一个兵工战士的精神风范。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探秘化学激光,未来国防科技的新主角”的视频资料,展望我国未来国防科技发展的前景,坚定了努力学习国防科技的信心,为我国国防科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对以上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 “传承兵工精神,青春为党绽放”党日活动,大家的思想觉悟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更加明确了对未来的规划,努力学习,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

文/图 张甜甜 编辑/王轩 审核/程新峰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