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共产党宣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腾讯线上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冯川川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目的是通过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重温这一经典,依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党委书记苏兵总结讲话。她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她强调,我们要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文:刘雷波 冯川川 图:侯剑波 审核:苏兵